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管理培训会在大连化物所召开
时间:2018-12-03    栏目: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过程管理,宣贯相关政策规定,1130日,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管理培训会在大连化物所召开。来自变革性洁净能源关键技术与示范(A类)和能源化学转化的本质与调控(B类)的13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包含了先导专项经费,科学传播及档案规整三方面内容。院资深财务专家王德瑞就先导专项经费管理实施细则等问题给大家进行了解读培训;大连化物所科学传播处关佳宁就先导专项科学传播工作进行了介绍;变革性洁净能源关键技术与示范(A类)档案督导员,山西煤化所卫小芳介绍了低阶煤先导专项档案验收工作;大连化物所综合档案室于沁对先导专项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会的专项管理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先导专项组织管理规定和相关要求有了更深入理解,相信本次培训会对提升先导专项管理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大连化物所 文/张哲 图/耿笑颖)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