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大连举行
时间:2019-09-03    栏目:图片切换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筹)(以下简称“洁净能源创新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委会会议在大连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吴锋院士等洁净能源创新院学委会委员、中科院重大任务局相关负责人、洁净能源创新院院长刘中民、洁净能源创新院共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锋主持。



 

会上,刘中民从重大需求和建设目标、战略布局与重点任务、后续重点推进工作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洁净能源创新院战略规划布局。与会代表重点围绕洁净能源创新院战略规划布局、体制机制建设和国家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中科院重大任务局材料能源处副处长何京东宣读了洁净能源创新院第一届学委会成员名单,刘中民为洁净能源创新院第一届学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文/曹恒 图/崔先庶)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