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调研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
时间:2020-07-14    栏目: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一行来到榆林,调研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简称“榆林分院)建设情况,榆林分院执行院长兼中科榆林能源技术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榆林运营公司)董事长任晓光汇报了榆林分院“一区三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榆林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杜宏波等参加了调研。

       榆林分院已于7月6日取得地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榆林运营公司于7月8日取得营业执照,相关工作已经迅速开展起来。

       杨青春对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和榆林分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榆林分院在陕西的发展,更相信榆林分院一定会对榆林国家级能源革命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视察了榆林分院和榆横中试基地现场。(文/卢振举  图/曹磊)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