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任务布置
  研究领域1
  研究领域2
  研究领域3
  研究领域4
 
 


研究领域4
       洁净能源领域发展战略研究。系统开展面向国家能源结构变革的战略研究,为国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提供智力支撑。全面准确把握国际能源发展大趋势和我国能源转型发展重大需求,提出支撑我国现代化强国建设的能源发展战略和实现路径。包含建立符合我国国情的能源发展战略创新研究方法,研究提出构建我国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关键技术路线和技术集成战略,研究提出中国科学院能源领域中长期发展战略,制定我国2035年、2050年能源发展路线图等方面。为国家能源未来发展及政策制定提供依据。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2017-2018.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