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各共建单位联系人2018年年度会议在大连召开
时间:2018-11-12    栏目: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

     11月8日,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各共建单位联系人会议在大连召开。各共建单位联系人、中科院重大任务局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技处处长肖宇主持。

     肖宇首先对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筹建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回顾了创新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着重介绍了2018年创新研究院的重点工作,并就未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进行了探讨。之后,各共建单位联系人对所在单位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并围绕创新研究院合作基金、双聘制度、对内对外宣传、建立交流平台、联合承担重大科技项目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各共建单位就合作基金应更多鼓励年轻科学家的参与、通过青促会平台加强各共建单位间交流、集中优势力量共同申报国家项目及共同呼吁和争取国家实验室建设等事宜达成共识。(文/图 刘佳佳)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