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A类先导专项2018年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时间:2018-11-10    栏目:新闻动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过程管理,宣贯相关政策规定,构建专项间交流平台,促进各专项相互学习借鉴,11月8日至9日,中科院A类先导专项2018年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大连召开。会议由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主办,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办。

会议听取了中科院机关相关部门所作的先导专项综合管理、检查验收、财务管理、科学传播、档案管理、专项监理等6个主题报告,听取了16个在研A类先导专项办公室主任所作的专项年度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围绕专项组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推动专项重大成果产出、加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及执行率,以及专项成果宣传等主题,会议开展了分组讨论和问卷调查。参会的专项管理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对先导专项组织管理规定和要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本次交流研讨对提升A类先导专项管理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中科院办公厅、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发展规划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科学传播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18个A类先导专项、3个C类先导专项的专项办主任、总经济师、依托单位科技处处长等90余人参加会议。(文/院网 图/刘万生)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