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22-03-29    栏目:人才招聘    浏览次数:

榆林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榆林基地,原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简称“榆林创新院”)是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在榆林市设立的实体机构,经过中共榆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登记为独立的地方事业法人单位,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指定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负责榆林创新院管理运行。榆林创新院的办院宗旨是开展能源领域应用研究,为榆林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和建设国家级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解决国家能源安全和能源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面向社会服务洁净能源及相关产业发展,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等。业务范围是以高碳城市的低碳化发展为目标,以多能融合为手段,聚焦突破碳中和关键核心技术,助推技术成果迅速产业化,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国家能源革命体系提供先行先试。

根据榆林创新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岗位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5.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6.具有正常履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及

数量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薪酬待遇

榆林创新院

院长助理1

(事业编)

1

协助院领导管理行政工作。

45岁(含)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熟悉党务、政务、信息化等管理知识。具有丰富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参照榆林创新院正部长薪酬待遇核定。(税前年薪:45-55)

院长助理2

(事业编)

1

协助院领导管理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工作。

45岁(含)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具有丰富的科研经历、取得一定科研成果。具有相关科研管理及化工工程化工作经历者优先。

在参照享受榆林创新院正部长或科研团队负责人薪酬待遇基础上,在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期间增加科研工作绩效补贴。(税前年薪:45-55+科研绩效补贴)

工艺平台负责人

(事业编)

1

负责工艺平台运营管理;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工作。

45岁(含)以下,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和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具有相关科研及化工工程化工作经历者优先。

在参照享受榆林创新院副部长薪酬待遇基础上,在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期间增加科研工作绩效补贴。(税前年薪:35-45+科研绩效补贴)

三、聘用后管理

1.事业编签订事业编制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签订聘用合同转为正式员工后,符合榆林创新院、市、省、国家等人才政策经申报并获得批准的,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落实人才各项政策和待遇。

四、应聘方式

(一)填写《事业编制应聘登记表》,于412日前发送至chenwei@dicp.ac.cn

(二)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该岗位的材料等;

(三)考核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玮

联系电话:15941150708

附:《事业编制岗位招聘登记表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