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20-08-31    栏目:人才招聘    浏览次数:

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以下简称榆林分院)是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的分支机构,委托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运行管理,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围绕国家能源战略总体布局,瞄准解决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问题及推进区域能源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重点开展能源领域应用研究,为榆林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和建设国家级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

  根据榆林分院工作需要,现面向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各单位职工招聘有关岗位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5、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6、具有正常履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及数量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备注

党政办公室

 

 

副主任

1

院领导日程管理及协调,制度管理,公文管理,重要接待,重要会议组织,重要文稿撰写与制作,文稿审核,会议费、公务用车管理,督办工作,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中共党员,政治素质过硬,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小于35周岁,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强,有较高的计算机水平。有政府工作经历两年以上者,第一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双一流院校)。

 

 

任期内全职在榆林市工作。有相同工作经历并取得成绩者优先考虑。

 

 

人事教育部

 

人员聘用及社会保障管理

1

协助部门领导开展人员招聘管理;员工聘期考核及合同管理;继续教育管理;社会保障管理;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年龄小于35周岁,有较强的组织和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有事业单位人事工作经历两年以上者,第一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双一流院校)。

 

综合管理部

 

 

 

综合管理部专干

1

资产采购管理;基础建设档案管理;物业管理;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诚实正直,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写作能力。有两年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注:上述岗位根据工作需要可前往大连化物所培训。


       三、待遇保障

       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各类人员规定及榆林分院工资制度执行。

       四、聘用后管理

       1、签订事业编制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按照国家、中科院及研究所有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3、依法缴纳五险二金(职业年金、住房公积金)。

五、应聘方式

(一) 填写《应聘登记表》于2020915日前将发送至chenwei@dicp.ac.cn

(二)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1)个人简历;(2)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该岗位的材料等;

(三)参加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未通过初选者不另行通知。

        联系人:榆林分院 陈玮

联系电话:15941150708

   附:《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管理岗位应聘登记表

 

依托单位: 共建单位: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5  Dalian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Clean Energy, CAS. All Rights Reserved.